《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九人確診 全為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九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患者從俄羅斯、菲律賓、埃及、印度、加拿大和馬爾代夫抵港。

 

新增個案中,八宗涉及變異病毒株,餘下一宗的變異病毒株檢測結果待定。患者之中,一人為早前確診輸入個案患者的密切接觸者,四人抵港時在機場檢測待行的結果呈陽性,另四人在檢疫期間檢測確診。

 

此外,由於本月13日由加拿大溫哥華飛抵香港的加拿大航空AC007航班有一名乘客經抵港檢測確診,加上一名乘客未能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指明的條件,衞生署禁止該公司客機明日至29日從溫哥華着陸香港。

 

衞生防護中心並提醒與銅鑼灣雋琚、尖沙咀漢口中心C座和大埔天賦海灣3期海鑽10座相關的指明人士,他們須於明日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59宗,一宗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其餘均為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