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Tech]Galaxy Tab雙系統!Android加Ubuntu

科技

 

ubuntusetup10.png

Samsung Galaxy Tab除了可運行Android外,也可以灌入Ubuntu,實行一機雙系統!

 

XDA-developer再次發揮他們厲害的技術,XDA論壇的dviera88使用了BThomas22x來將Ubuntu灌入Galaxy Tab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