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臉部辨識讓你手機登入更安全

科技


face-recognition.jpg

一個歐洲 MoBio 專案中的一個團隊日前展示了一個程式,讓你可以用臉部和聲音辨識的方式來登入 Gmail、Facebook 和  Twitter。TWN 報導說這項技術本月即可完成,而Philip A. Tresadern 博士則說已經有好些家知名行動領域的公司對此技術表示出興趣。

展示的手機是 Nokia N900,沒有選擇iPhone的原因是開發的時候有前置鏡頭的 iPhone 4 尚未發表。

當你手機遺失時,如果有臉部辨識系統來當做登入保護的話,或許會比用密碼更令人安心一些。Tresadern 博士說他們的技術不會被照片給呼攏過去,因為可能會檢測眨眼之類的動作,另外也可以用來開發設計一些如 Kinect 風格的全身體感遊戲。

( 消息來源:TWN 、圖片來源:TWN )

楊士範,又名瑪利歐/Mario。

曾任職專業科技資訊網站CNET Taiwan執行主編五年半,負責手機、GPS、網路應用以及軟體等產品,現職布魯日咖啡合夥人,咖啡/比利時啤酒/三明治/鬆餅/果醬和Scone專門。

閒暇時刻兼職翻譯,外稿寫作範圍包含運動、電影、科技和音樂。也兼差拍拍婚禮或是其他活動攝影。過著一個業餘人生。

熱愛棒球、籃球、美式足球和各式運動;喜歡音樂,尤其是搖滾和爵士,每次看到爆炸頭左撇子黑人吉他手就有莫名的好感;喜歡小說,尤其是推理和科幻,因為過於迷戀馬修史卡德而不知不覺似乎有往酒鬼邁進的傾向。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