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你喜歡打字還是觸控,選一個?

科技


Chrome 作業系統

在舊金山 Web 2.0 的論壇上,Google CEO Eric Schumidt 為自家的兩套系統做了個很簡單又清楚的說明:Chrome 作業系統是設計給鍵盤用的、Android 系統就是設計給觸控用的,所以也更確認了 Chrome 將繼續朝支援小筆電 (Netbook)、筆電 (Notebook)、桌上型電腦 (Desktops) 發展的方向,至於 Android ,就是移動型裝置,像是平板 (Tablet)、智慧型手機。

Chrome 作業系統一開始的設定就是要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經驗,所以目標是 速度、簡單、安全 ,而這三點正是目前使用電腦、網路的三個主要障礙,所以 Chrome 作業系統會有很快的開機速度、很簡潔的操作方式(如上圖,與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很類似) 以及較高的網路安全性。

若要再說和你現在眼睛盯著的電腦畫面 (Windows系統) 有什麼根本差異?那就是開放 (open source project) 與封閉,還記得Android 智慧型手機這一年來的成長速度嗎?這就是開放的力量。觸控還是鍵盤?其實不衝突,而且搭著用最好用。

(消息來源:TNW)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