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新加坡研究顯示,在日常生活中採用Fitbit和MindFi的組合應用可顯著改善老師的心理健康

科技

新加坡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一項涉及新加坡老師的全新試點研究顯示,日常使用心理健康應用解決方案和Fitbit可穿戴設備跟蹤活動和睡眠,可以對用戶的身心健康產生積極影響。

老師經過一段具有挑戰性的時光(工作時間增加,身心健康下降)後[1],知名B2B心理健康與福祉平台MindFi與Fitbit(現為谷歌(Google)旗下子公司)攜手在新加坡開展了同類首項研究,以調查健康技術(包括MindFi應用和Fitbit可穿戴設備等)可能會對用戶健康產生的影響。

這項為期10周的研究結合使用MindFi應用和Fitbit設備,跟蹤參與者的進展和生活方式變化,包括活動水平、睡眠和心率,與用戶報告的指標和問題回答(如情緒和一般健康)做比較。該研究顯示了使用Fitbit跟蹤和瞭解生活方式數據的好處,結合MindFi心理健康解決方案,使用戶能夠自我管理整體健康與福祉。

該研究的主要結果包括:

  • 老師在學期開始前表現出焦慮和壓力。新學期臨近時,61%的參與者表示自己表現出高度的情緒衰竭,而53%的參與者則表示自己有中到高度的壓力。
  • MindFi和Fitbit的組合解決方案改善了整體健康。研究中,近2/3 (60%)的老師(正常使用MindFi和Fitbit的組合解決方案)的整體健康有了顯著改善,而42%的老師的身體健康有所改善。54%的老師表示睡眠質量有所提高,而45%的老師則表示靜息心率有所改善。
  • 正常使用Fitbit和心理健康移動應用對用戶的心理健康有積極的影響。研究中,58%的參與者(使用了MindFi和Fitbit的組合解決方案)表示抑鬱症狀有所減少,評估得分平均下降了26%。
  • 研究稱,通過提高老師的應對能力,減少了他們的職業倦怠感。參與研究的老師中,57%認為自己應對工作量的能力有所提高,提高了他們在工作中以及在家中的做事效率。 
  • 老師們向同事推薦使用健康技術。74%的老師同意,使用心理健康應用有助於他們管理自己的心理健康,而66%的參與者表示,他們的Fitbit設備也有同樣的影響。獲益於干預後,68%的老師表示,他們會向同事推薦MindFi和Fitbit的組合解決方案。

MindFi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jorn Lee表示:「如果缺乏心理健康,那麼整個人就是不健康的。我們試點研究的令人激動的結果表明,身心健康息息相關。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研究表明,未來將通過可穿戴設備等裝置將心理健康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方式。」 

「作為工作場所心理健康的堅定倡導者,我們相信,這項試點研究強調了企業領導可以在人力資源(HR)政策方面做出的改變。如今,許多人力資源專業人士已經將可穿戴設備納入了他們的員工福利組合,還有更多人開始使用心理健康與福祉應用。我們很高興能與Fitbit合作,倡導工作場所整體健康願景,以幫助員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變得更健康、更高效、更快樂。」

Fitbit Health Solutions國際和亞太區總監Steve Morley表示:「在新加坡與MindFi攜手開展的試點研究的結果讓我們備受鼓舞。隨著過去兩年中壓力和職業倦怠感的提高,這些結果進一步證明了可穿戴技術和健康解決方案在推動人們積極改變行為方面發揮的巨大作用。我們期待與MindFi合作,在新加坡甚至亞太區拓展該合作關係。」

過去兩年來,心理健康一直是人們日益關注的問題之一。在新加坡與MindFi攜手開展的試點研究的結果讓我們備受鼓舞。老師處於管理和幫助學生掌握課程的最前端。推動積極的行為改變是Fitbit的核心使命。

Singapore Counseling Centre於2021年開展的全國性調查的結果令人害怕,研究顯示,超過80%的老師的心理健康在具有挑戰性的兩年疫情之後由於需要應對工作時間和責任的增加受到了負面影響,因此老師被選為此次的研究對象。使用經過臨床驗證的問卷調查對參與老師的心理健康與福祉進行了評估,包括研究前的WHO-5,以設定基準,並與干預後的報告結果進行比較。用戶的回答和從MindFi應用和Fitbit獲得的數據隨後由MindFi的研究團隊(包括住院心理學家)進行了分析和解釋。

關於MindFi

MindFi是亞太區領先的心理健康技術提供商。該公司社區驅動的獨特員工福利和援助計劃(EAP)方法產生了持續的重要結果。MindFi的創新移動應用通過全球認證護理提供商網絡,促進個性化的全天候自我護理、集體團體護理和私人護理。通過基於團體的指導和咨詢、基於團隊的健康挑戰和基於科學的分析,員工可以更快地改善和恢復健康。如今,MindFi是亞太區《財富》500強公司、快速成長的初創企業和跨國公司的首選心理健康提供商。詳情請訪問:www.mindfi.co

關於Fitbit

Fitbit提供數據、激勵和指導幫助人們達到鍛煉目標,獲得更健康、更積極的生活方式。Fitbit設計的產品和體驗可追蹤並提供用戶日常的健康與健身數據。Fitbit產品在全球約39000家零售店銷售,銷售足跡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Fitbit擁有各種各樣的熱門創新產品,包括Fitbit Sense™Fitbit Versa™智能手錶系列、Fitbit Charge 4™Fitbit Inspire 2™Fitbit Ace 3™運動手環和Fitbit Aria Air智能體重計。Fitbit平台通過Fitbit應用和智能手錶上搭載的Fitbit OS等領先軟件和交互式工具提供個性化體驗、洞察與指導。Fitbit的付費訂閱服務Fitbit Premium在Fitbit應用中提供高級分析和可採取行動的指導,以幫助用戶實現健康與健身目標。Fitbit Premium + Health Coaching提供專業健康教練進行的一對一虛擬輔導服務以及基於用戶Fitbit數據的個性化計劃。Fitbit Health Solutions致力於開發健康與福祉解決方案,旨在幫助提高用戶參與度,改善健康結果,並為僱主、健康計劃和健康系統帶來積極的回報。

[1] 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parenting-education/more-than-80-of-teachers-say-the-pandemic-has-hurt-their-mental-health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