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亞洲商學院MBA學生提出AI和數據驅動解決方案

科技

推動可持續醫院政策,應對未來公共衛生威脅

ASB的體驗項目期間提出的創新編程技術包括使用AI和數據來預測與氣候相關的患者激增,模擬新項目/政策的影響等等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2月9日,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和馬來西亞國家銀行聯合創辦的亞洲商學院(ASB)的59名MBA學生參加了在阿聯酋迪拜舉行的一場重點關注創新的氣候變化和醫療保健的編程馬拉松活動,為醫療保健業所面臨的現實問題開發解決方案。該活動與阿聯酋地區領先的綜合性醫療保健服務提供商之一VPS Healthcare聯合組織,VPS Healthcare擁有24家運營醫院和超過125家保健中心。

亞洲商學院學生在迪拜5小時的編程馬拉松活動中進行頭腦風暴
亞洲商學院學生在迪拜5小時的編程馬拉松活動中進行頭腦風暴

在半天的活動中,學生們提出了一些創新的「編程技術」,為VPS Healthcare等任務驅動的醫療保健機構尋找並提出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旨在提高患者及其所住社區的健康水平,學生們確定了解決方案,包括基於人工智能的預測分析,將患者數據與氣象數據和其他歷史數據結合起來,為容量規劃提供信息。另一種解決方案側重於實時碳追蹤儀表,使用採購和規劃數據來模擬新項目或政策的影響。

作為亞洲商學院沉浸式和應用型MBA體驗的一部分,學生們通過應用MBA學習期間獲得的解決方法和框架來解決世界各地醫療保健團體面臨的現實挑戰——氣候變化,瞭解迪拜的醫療保健行業。

在執行治療任務時,醫療保健部門需要考慮越來越難以忽視的挑戰,包括因極端天氣造成的傷亡人數增加,以及哮喘、傳染病和精神疾病等慢性疾病的增加。

VPS Healthcare創始人兼董事長 Shamsheer Vayalil博士表示:「VPS Healthcare和亞洲商學院之間的合作代表了我們致力於解決專家們所說的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公共衛生威脅之一的承諾。我們認為,全球需要共同努力來緩解和應對我們如今面臨的氣候風險。」

學生們為VPS Healthcare如何將氣候信息評估納入醫療保健決策和衛生政策進行構思並提出了解決方案,以滿足今天和未來患者的需求。

這些來自19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有機會參加為期一周的迪拜之旅,包括參觀迪拜世博會以及與企業合作夥伴互動,瞭解迪拜是如何從依賴石油(曾佔其GDP的50%)轉變為一個全球貿易和旅遊目的地(超過95%的GDP來自包括醫療保健和醫療旅遊在內的非石油行業)。

Vayalil博士補充說:「作為一個正迅速上升到全球突出地位的地區的行業領導者,VPS Healthcare希望成為解決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的前沿和中心,相信學生們提出的解決方案將幫助我們制定氣候變化驅動流程,並將其緊急納入政策中。」

亞洲商學院高級副院長Sean O. Ferguson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感謝能夠與像VPS Healthcare這樣的世界級公司合作,應對如此重要的挑戰,同時為我們的學生提供豐富的國際學習經驗,特別是在不穩定的疫情時期。我們期待繼續與VPS Healthcare合作。我們致力於擴大亞洲商學院在中東的影響力,以及對新興世界其他地區的影響。」

Ferguson博士補充說:「此外,這一經歷使我們的學生能夠在各自的國家設計類似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在我們的東南亞大本營。從全球來看,沉浸式學習體驗是我們的MBA經歷與眾不同的一個重要部分,課程包括現實世界公司的五個行動學習項目,國際遊學之旅(包括前幾年在阿聯酋和中國等國家),以及在麻薩諸塞州‎劍橋的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為期一個月的工作。」

聯繫人:Mustaqim Nordin,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