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iOS 4.2.1發佈,iPad全繁中時代來臨!

手機



等了半年iPad的繁體中文界面和輸入法終於來了,而且連多工、資料夾、AirPrint無線列印和加強版的信箱都到齊了!iPhone也是有新增不錯的功能,像AirPrint、AirPlay和Find My iPhone,至於iOS 4.2的越獄應該再過幾天就會更新發佈了。



iOS 4.2 適用機型如下:


↓ 資料夾和多工處理,應用程式拖移到資料夾可以輕鬆整理主畫面,讓應用程式排列整齊。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