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VENTURE GLOBAL和PETRONAS宣佈買賣協議

商業

維珍尼亞州阿靈頓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和馬來西亞國有石油和天然氣公司 PETRONAS 的子公司 PETRONAS LNG Ltd. (「PLL」) 今天宣佈執行新的 20 年買賣協議以向 Venture Global 的 Plaquemines LNG 設施購買每年 100 萬公噸的液化天然氣。透過這項協議,Venture Global 現宣佈 Plaquemines LNG 的 2,000 萬公噸額定產能中 1,600 萬公噸的 20 年銷售量。

Venture Global 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表示:「Venture Global 很榮幸與 PETRONAS 建立新的長期供應合作夥伴關係,PETRONAS 是全球液化天然氣工程和營運領域享譽全球且經驗豐富的領導者。這份合約代表我們在亞洲現有客戶的顯著擴展,我們特別期待 PETRONAS 將我們具有競爭力的低碳能源帶入天然氣需求快速增長的東南亞地區。」

PETRONAS 液化天然市場推廣與貿易副總裁 Shamsairi Ibrahim 表示:「PETRONAS 期待與 Venture Global 建立長期的液化天然氣合作夥伴關係,這將支持天然氣的增長和獲取。 隨著對能源安全的需求不斷增長,增加新產能肯定會增強 PETRONAS 的全球供應組合,並表明我們支持向低碳未來的能源轉型。」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長久以來一直是美國液化天然氣的低成本供應商,產品源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Venture Global 的第一個設施 Calcasieu Pass 於 2022 年 1 月開始生產液化天然氣。  該公司還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超過 6,000 萬公噸的產能,以向世界提供清潔而經濟實惠的能源。公司正在旗下所有液化天然氣設施中開發碳捕獲和封存 (CCS) 項目。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