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童心齊接種 打針不怕痛

商業

接種新冠疫苗能有效降低重症和死亡風險,但兒童或因怕痛而表現抗拒,為了平復他們接種疫苗前的緊張情緒,香港大學駐港怡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護士團隊費盡心思,務求以笑聲掃除恐懼。

 

護士們自學扭氣球,悉心布置疫苗接種中心四周環境,希望增加親切感;中心更特設「打卡」位置供拍照留念。

 

為了令兒童進一步放鬆心情,護士還會運用針筒大演「棟篤笑」,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講解接種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項,哄得家長和兒童發笑。

 

護士團隊又建議家長耐心解釋接種新冠疫苗的好處,並坦白告訴兒童前來中心的目的,不應說謊。

 

不要猶豫,保護你愛的人,盡快安排兒童接種新冠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