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橘子創業家》5945 呼叫師傅:希望公司可以像 55688 ,提供大家優質「水電工程師」

商業

We Are

2011 年創立的 5945 呼叫師傅 要幫好師傅找客人,幫好客人找好師傅。希望公司可以像 55688 一樣快速便捷地提供消費者好師傅,也希望像 55688 一樣幫好師傅快速找到好客人,希望有朝一日 5945 可以像 55688 一樣提升師傅的素質跟形象。


Milestone

  • 2010 年 11 月 30 號 正式推出 5945 Search Engine Service
  • 2012 年 1 月 10 號 Pivot 5945 Matching platform
  • 2012 年 10 月 4 號 Improve 5945 Matching platform
  • 2012 年 10 月 7 號 5945 Matching app for customers
  • 2013 年 6 月 30 號 5945 Matching app for Masters.


Founders

張嘉新

創辦人(CEO)

Brian


創辦人(CTO)


Brief Interview

Q1:產品內容是什麼?企圖解決什麼問題?
幫好師傅找客人,幫好客人找好師傅。希望公司可以像 55688 一樣快速便捷地提供消費者好師傅,也希望像 55688 一樣幫好師傅快速找到好客人,希望有朝一日 5945 可以像 55688 一樣提升師傅的素質跟形象。
Q2:點子從何而來?
參考美國的RedBeacon而來的,早先它是提供媒合達人的平台,後來將媒合的市場限縮在 Home service,經過我們在台灣 2 年多的修正,就成了現在各位看到的 5945 服務了。
Q3:商業模式是?
跟師傅收包裝費跟介紹費,未來會考慮跟客人收服務費,跟一般仲介模式沒有甚麼不同。
Q4. 團隊成員的背景?
呼叫師傅科技有限公司由兩位 1981 年次的建國中學同窗於 2010 年二月在台北創立。公司創始夥伴們畢業自包含台大、清華、交大、成大、中央等校,成長背景皆兼具裝修 / 修繕(包含木工、建材、家具、廚具) 與軟體工程師背景 (電機工程與資訊工程)。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做這個主題。


Basic Info

公司名稱:呼叫師傅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名稱: 5941 呼叫師傅
網站: http://5945.tw/
類別:裝潢媒合平台
成立時間:2010 年 02 月 12 日
電話:02-7728-6666
Email:[email protected]



Jobs

    目前暫無人力需求。


OrangeBase

全球創新能量正奮力萌發,台灣在這波全球潮流下,無論是政府或民間,都正為育成創業投注人力和物力,期待建立一個健全的產業創新生態系。

在這個生態系裡,在創新路上打拼前進的所有創業團隊,才是最核心的主角。

由創業團隊專屬的專欄 OrangeEntrepreneur,透過專欄的曝光與持續不斷的資訊更新,我們希望讓全世界所有華文讀者,都擁有一個暢通的管道,能看見這些具有高度潛能的未來企業家,正在醞釀中與實踐中的創新能量,並持續關注他們的最新進展與現況。

(推薦創業團隊請洽:[email protect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