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蘋果獨享液態金屬技術

商業
液態金屬技術公司Liquidmetal Technologies自己給美國証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一份文件,我們從中發現,蘋果已經和該公司簽訂了長達兩年的知識產權合作協議。 新的合作協議規定,蘋果在未來兩年內有權使用Liquidmetal公司的液態金屬技術用于消費者電子產品上的所有專利技術,並且是全部獨家授權給 蘋果使用。此前蘋果曾于2010年8月買斷了Liquidmetal液態金屬技術的使用權,而這份合同已經在2012年2月5日到期,此次簽訂之後,兩公 司的合作期限將延長至2014年2月5日。獲得長達兩年的專利使用權之後,蘋果下一代iPhone 5將採用的液態金屬的傳聞則更加讓人信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