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以科技「溫暖」世界 創想三維盛大亮相迪拜世博會

科技

紐約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創想三維(簡稱Creality)作為迪拜世博會巴西館唯一受邀參展的3D打印品牌,11月4日在巴西國家館亮相。這是3D打印領域,品牌方與巴西人民首次攜手登上國際舞台。

這一切都源於Creality用3D打印科技向世界傳遞溫暖的初心。

2021年6月,巴西航天局與NASA簽署「阿爾忒彌斯計劃」,在巴西掀起「太空熱」。項目方代表Alex先生在全球尋找優質合作夥伴,經全面考察,獲悉Creality在3D打印領域具有深厚技術沉澱及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在與Creality董事兼CEO敖丹軍先生深度溝通後,項目方對Creality高度認可。太空機器人項目由此而生。

該項目由Creality與巴西教育部、巴西科技部、巴西航空局、巴西利亞大學共同推出,以3D打印應用推動教育改善為目的,覆蓋巴西250所學校。項目所需的3D打印機 -- Ender-3、Ender-7、CR-30、CR-6 SE、Sermoon D1、CR-200B、HALOT-ONE、PLA耗材,及3D打印設備配套產品掃瞄儀CR–Scan 01等,均由Creality提供。旨在通過太空機器人模型打印教學,提升學生3D打印興趣,培養創新能力。巴西國家電視台tvBrasilL等權威媒體對此爭相報道,Creality也被當地民眾趣稱為「太空艙創造者」。

此次展會,「太空艙創造者」Creality將攜巴西貿易投資促進局Feutec基金展出Ender-3 S1、CR-10 Smart Pro、Sermoon V1等新機型。

作為全球消費級3D打印著名品牌,Creality擁有CR、Ender、整機、光固化產品系列,搭配創想雲和創想生態,持續完善用戶體驗,構建「一體兩翼」戰略佈局。

未來,Creality將繼續秉承「讓千家萬戶享受3D打印帶來的科技便捷」理念,讓3D打印科技不斷「溫暖」世界。讓熱愛,更有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