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楊潤雄晤貴州省代表團商深化合作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與貴州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和代表團成員會面,就深化港黔在文化及旅遊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

 

楊潤雄說,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將香港定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而自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成立以來,一直依循「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的方向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他指,貴州擁有豐富的人文資源,隨着兩地復常,他期待進一步深化雙方在文化和旅遊方面的合作,發揮所長,推廣優秀的中華文化,說好中國故事、香港故事。

 

在今日會議上,雙方探討進一步協調推動兩地旅遊開通,鼓勵各自旅遊業界發展旅遊精品線路以及產業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