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施政全力以赴 不負中央所託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之行充分體現他和中央對香港同胞的深切關懷,以及對香港發展全力支持和高度重視。習近平更為新一屆政府施政提供重要指導方向,政府將全力以赴,不負所託。

 

李家超今日在高鐵西九龍站歡送習近平離港後會見傳媒,他衷心感謝對方在疫情下仍親自來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和發表重要講話,以及在港考察。此行對香港意義重大,影響深遠,且帶來喜悅、關懷和動力。

 

他表示,習近平在講話中肯定「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就,高度評價香港在國家發展的重要作用,並對香港未來繼續貢獻國家寄予厚望,令人深受鼓舞。

 

對於習近平提及「一國兩制」不會改變,並須長期堅持,李家超指,這段宣示非常清晰,也進一步增加大眾對「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和香港發展前景的信心。

 

他又說,習近平向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提出四點希望,表明中央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政府工作注入強大信心和動力。他與管治團隊將不負所託,也不辜負廣大市民期望,定當竭盡所能、克盡己任,體現習近平的希望和要求,團結各界續寫「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新篇章,展現香港新景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