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42Gears MDM 擴展 Zebra Technologies 的打印機和 RFID 裝置管理

科技

加州佛利蒙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Zebra PartnerConnect 獨立軟件供應商 42Gears 宣佈其統一端點管理 (UEM) 解決方案 SureMDM 現在支援 Zebra Link-OS 打印機和 RFID 裝置。42Gears 已於 2020 年成功完成 Zebra Technologies 對其旗艦產品 SureMDM 的驗證計劃,在此期間驗證該產品與部分 Zebra 流動電腦的互操作性。

42Gears 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 Prakash Gupta 表示:「企業使用的不僅是智能或堅固的裝置。他們需要許多其他裝置來營運業務,對組織而言,能夠管理和保護這些裝置同樣重要。這就萌生了一個想法,即建立一項可以幫助管理不運行傳統作業系統的裝置的技術,例如打印機。我們是 Zebra 的長期合作夥伴,很高興能夠幫助客戶以最簡單的方式管理 Zebra 打印機和 RFID 裝置。」

SureMDM 是一種經濟高效的裝置管理解決方案,可幫助使用 Zebra Link-OS 打印機和韌體版本 3.10 及更新版本的 Zebra FX7500 和 FX9600 固定式 RFID 讀取器的前線員工和 IT 管理員在工作場所保持高效。

透過最新更新,SureMDM 使用者(IT 管理員)可以:

  • 管理 Zebra 打印機和 RFID 裝置的完整裝置生命週期管理,從配置、部署到支援韌體更新和實時遙距監控裝置。
  • 獲取裝置洞察力,例如網絡資訊、記憶體詳情,以及為裝置建立合規的規則。
  • 遙距發送 Zebra 編程語言 (ZPL) 命令,將檔案傳輸到打印機,並獲取裝置資料,如電池狀態、列印速度和韌體版本等。
  • 只需按幾下,即可深入了解 Zebra 的 RFID 裝置資訊,例如溫度、天線狀態和 RFID 連接狀態。

Zebra 打印機和 RFID 裝置都可以與現有的業務基礎設施無縫整合。

關於 42Gears

42Gears 是企業流動管理領域的知名品牌,其先進的解決方案旨在轉變數碼工作場所。其產品組合包括軟件即服務和本地解決方案,支援所有使用主要作業系統的裝置和有助提高前線員工的效率。42Gears 產品用於醫療、製造、物流、教育、零售和流動應用程式開發等行業。42Gears 產品受到超過 115 個國家/地區的 18,000 多名客戶信賴,可透過全球合作夥伴網絡購買。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42gears.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