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HTC Smart價格大眾化行Brew Mobile平台

手機
IMG_6346 過去HTC都只研發Windows Mobile或Android平台的手機,不過近日就推出Brew Mobile平台的手機Smart,以低價打入大眾消費市場。Smart雖是入門級手機,但提供的功能卻是合面,也是HTC首部定價低於$2,000的手機。 Smart採用的Brew Mobile平台是由Qualcomm開發的3G系統平台解決方案,過去全球多個地區均有採用這個平台的手機出現。Brew Mobile平台的特點是有高效能、低成本及有擴展性,而且其特性是跟CDMA結合,因此擁有更快的反應速度。說回Smart本身,手機備有紅、黑及白色外殼選擇,其外型跟傳統的智能手機分別不大。 由於是入門級手機的關係,因此Smart的硬件配置也屬於次一級。手機只配備300MHz的處理器,雖運行時脈低,但配合Brew Mobile平台使用下卻流非常流暢。手機也內置256MB RAM及256MB ROM,更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來擴展儲存空間,同時備有2.8吋QVGA解像度的輕觸式TFT螢幕,以及300萬像素定焦鏡頭連閃光燈,可用於拍攝相片或影片。此外,Smart對應HSDPA 3.6Mbps及HSUPA 384kbps上網,而且也內置藍牙通訊功能及FM收音機。 跟其他HTC手機一樣,Smart內置HTC Sense介面,其功能跟其他智能手機平台的HTC Sense介面相近。至於Brew Mobile平台的操作介面,其易用程度相常高,所有內置的程式均會以圖像介面出現。雖說Smart是採用Brew Mobile平台,不過手機本身是不能安裝軟件,只能安裝手機用的Java程式,但Smart的內置功能已足夠平時使用。 查詢:HTC 3520 1234 售價:$1,798 原文出處:http://www.smartphonex.net/archives/2622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