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德國氈酒品牌「GINSTR」現已登陸亞洲

商業

香港2019年2月7日電 /美通社/ -- 在僅僅兩年多的時間裡,「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就成為了德國最知名的氈酒品牌之一。這種斯圖加特氈酒現在也來到了亞洲,並能在亞洲進行批發和零售,GINSTR如今還慶祝其首次在全球最具知名度的一家酒店首次亮相。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 Carlton)成為第一家讓GINSTR成為餐單上的「常駐」產品的酒店。

GINSTR的兩位創辦人——Alexander Franke,34歲和Markus Escher,27歲受邀前往香港,慶祝中國農曆新年,並向麗思卡爾頓酒吧經理Oscar Mena正式移交首瓶GINSTR氈酒。GINSTR氈酒如今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的OZONE Bar和其它地方提供,而OZONE Bar距地面490米,是全球最高的酒吧。

與麗思卡爾頓豪華連鎖酒店進行合作和受邀前往香港的基礎,由GINSTR近期在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獎賽(CWSA)中獲得雙金獎所奠定,而CWSA是亞洲同類中最大的葡萄酒及烈酒比賽。就在去年,GINSTR還在倫敦擊敗來自90多個國家的600多個品牌,在IWSC(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占湯力杯(Gin & Tonic Trophy)評比中被評為「全球調製占湯力的最佳氈酒」(World's Best Gin for Gin & Tonic)。GINSTR品牌源自於一項業餘愛好,如今依然在內部釀酒廠進行小批量生產,並採用人工編號。每輪裝瓶都只生產711樽氈酒。

GINSTR現在進入香港和中國內地市場,以及澳門、越南、新加坡和韓國市場。未來兩個月,泰國和台灣市場也將加入其中。

圖片:http://www.epa.eu

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
斯圖加特酒廠
轉交:Alexander Franke和Markus Escher
地址:Naststr. 15c
70376 Stuttgart(斯圖加特)
電話:+49-(0)711/2551218-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stuttgartdrygin.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stuttgartdrygin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stuttgartdrygi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