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中國電信國際領銜建設亞洲快鏈海纜( ALC)系統

科技

提升亞洲地區基礎設施互聯互通能力

香港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下稱「中國電信國際」)與菲律賓的環球電信公司(Globe Telecom)和DITO電信公司(DITO Telecommunity)、新加坡的新加坡電信有限公司(Singtel)和文萊UNN公司(Unified National Networks)聯合宣布組建海纜俱樂部,共建亞洲快鏈海纜(ALC)系統,該系統投資約3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1.2億元),旨在大幅提升區域內的國際帶寬資源能力,為大容量的數據信息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中國電信國際執行副總裁吳曉雷先生表示:ALC海纜對於整個亞太區域的數字化進程至關重要,它能更好地連接和服務亞太地區的客戶,賦能各行各業的合作夥伴,持續創新,共創合作共贏的美好未來。中國電信國際作為項目的領頭羊,秉承開放、合作、包容的理念,積極促成了項目的簽約。長期以來,中國電信國際一直積極參與全球的海纜網絡建設,發揮云網融合優勢,為全球客戶構建了可持續發展的網絡環境。中國電信國際將通過提升網絡效率,助力客戶成功實現數字化轉型。

A LC海纜系統長度約為6000公里,主幹路由連接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新加坡,分支連接到中國海南、菲律賓及文萊等地,將為區域內的數據中心構建新的互聯網主動脈,顯著增強網絡韌性。同時,A LC海纜在中國海南省的登陸也將為海南自由貿易港的建設助力,為其提供更為敏捷的通達亞洲、連接世界的信息橋樑,讓更多企業能共享中國發展及改革的機遇。

ALC管理委員會聯合主席常衛國先生(中國電信國際)指出: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ALC是亞洲運營商共同應對挑戰而取得的重大成就,它是業內唯一一個從諒解備忘錄(MoU)到建設和維護協議(C&MA)簽約全程採用線上會議形式推進的國際俱樂部海纜項目。ALC海纜組織一直秉承開放和包容的原則,將在不久的將來吸引更多的投資者參與,進一步提升項目的成本效益,並將增強亞洲互聯互通基礎設施的韌性,更好地服務亞太地區的數字經濟發展。

ALC海纜系統主幹配備至少八對光纖,每對光纖的傳輸容量可達18Tbps (TeraBits Per Second)以上,可以有效地滿足亞洲地區日趨旺盛的國際帶寬需求。ALC海纜採用了開放式系統架構,可根據客戶需求選擇更適合的海纜線路終端設備,優化網絡傳輸能力,為客戶提供更豐富的組網選擇和更加靈活的業務調度能力。

https://www.chinatelecomglobal.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