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店鋪負責人勿非法擴展營業範圍

商業

食物環境衞生署表示,本月底至下月初將與警方在荃灣、九龍城和觀塘三區展開試驗計劃,以期有效處理店鋪違例擴展營業範圍產生的問題。

 

該署指,屆時警方會運用其清除阻礙物的法定權力,食環署則安排清除放置在馬路或公共地方的貨物或其他阻礙物。

 

此外,食環署連同多個政府部門代表連日在上述三區宣傳和教育公眾,提醒店鋪負責人和其他持份者切勿擺放貨物或物品在公眾地方或馬路,以免阻礙行人或車輛,否則食環署和警方會採取行動清除有關貨物或物品。

 

食環署人員在三區多個當眼位置展示橫額,並連同民政事務處、警方與區議員向店鋪負責人派發通告,提醒他們切勿非法擴展營業範圍,將貨物和物品置於公眾地方,否則可被檢控,並須承擔因清除行動引致的損失。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