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直擊CES 2020 — 繪王掀起數字創意時尚新風潮

商業

拉斯維加斯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繪王,專業手寫輸入設備研發製造商,攜眾多數字創意新設備亮相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20),展會上,觀眾不僅可以現場體驗最新的產品設備,還能與全球志趣相投的參觀者以及同行業專業人員相互交流,探討在設計或繪圖上的創意和想法。

繪王Inspiroy HS611是一款專為追求個性化的年輕用戶而設計的專業數位板,擁有珊瑚紅、星空藍、深空灰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除了在配色以及技術上的不斷創新與提升,HS611還是目前業內首款支持多媒體功能觸控的數位板,擁有控制音量大小、歌曲切換以及軟件切換等功能,讓用戶在使用數位板進行創作的同時還可以輕鬆播放音樂或視頻。

Inspiroy HS611 & Kamvas 13
Inspiroy HS611 & Kamvas 13

對於喜歡數位屏但預算有限的「學生黨」來說,一台數位屏可能會花掉他們一大筆生活費,而一台具備雙type-c接口、擁有三種外觀配色可選且具有極高性價比的Kamvas 13則更符合需求。而相對於專業的創意工作者尤其是室內設計師而言,一款比Kamvas 13尺寸更大的數位屏則能為他們提供更加自由的創作空間和更加清晰的顯示性能,Kamvas Pro 24便是這樣一款能滿足他們所有工作需求的產品。它配有一塊23.8英吋2K屏幕,能為用戶展示更加豐富的細節,在屏幕兩側各設有10個可自定義按鍵與1個觸控條,可以實現20種不同按鍵功能和2種觸控功能的自定義設置,對稱式的按鍵設計佈局更是能同時滿足左右手用戶的使用需求,這也正體現了繪王一直以來奉行的「用戶請求、用戶參與和用戶導向」設計理念。

Kamvas Pro 24
Kamvas Pro 24

揮灑靈感,分享創意。

如欲瞭解更多的繪王產品的相關信息,請訪問:www.huion.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9/2672218-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9/2672218-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