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POUT HANDS 3 PRO 香港發售!滑鼠墊都有 Qi 無線充電功能

數碼產品

隨着新手機推出,不少智能手機都加入了 Qi 無線充電功能,就咁放部手機上去充電位唔駛插線就可以注入電力,非常方便,其中香港網店有售的 POUT HANDS 3 PRO 多功能 Qi 無線充電滑鼠墊,除了具有無線充電功能之外,仲係一塊質感好好既滑鼠墊,絕對係一物多用。

https://youtu.be/6KjiuOogWzw

POUT - HANDS 3 PRO 比同系第一代的充電效率更快,而厚度只有 5.3mm,輕薄貼合桌面,而尺寸面積為 22.5 x 34.6 CM 亦比前代大,加上採用高級 PU 皮革面,具有防塵、防滑及皮革表層,方便滑鼠係上面遊走,令用家控制得更好及靈活。

至於充電方面,POUT - HANDS 3 PRO 內建有 QI 無線充電功能,可為手機及其他無線充電裝置充電,只要一放上去,無需按掣就會自動運作,支援 5W/7W/10W 的電力輸出。另外仲設有特別的凹槽,可放置筆及文具,書寫畫圖也更方便。

查詢:anlander POUT - HANDS 3 PRO 多功能 Qi 無線充電滑鼠墊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