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逾三千五人染疫 校巴群組添個案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本港新增3,533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本地個案,另有229宗輸入個案。九龍塘羅福道國際英文幼稚園再有五名曾乘坐同一校巴的師生確診。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在簡報會上表示,本地個案中,核酸檢測陽性個案1,408宗,經核實的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2,125宗。死亡個案增一宗。

 

兩間學校個別班別須暫停面授課堂一周,分別為匡智屯門晨曦學校和大埔浸信會幼稚園。至於早前有校巴司機確診的九龍塘羅福道國際英文幼稚園則再有四名學生和一名老師染疫,他們均曾乘坐該名司機駕駛的校巴。該群組目前累計九人受感染。

 

四間安老院和兩間殘疾人士院舍呈報陽性個案,安老院包括錦田松柏國際(香港)協會、大埔富善護理院、油麻地毅慈康寧苑、黃竹坑東華三院賽馬會朗逸居;殘疾人士院舍為將軍澳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誠望輔助宿舍、新生精神康復會屯門長期護理院。

 

另外,當局再發現73宗懷疑Omicron變異病毒株BA.2.12.1亞系個案,64宗源頭不明;懷疑BA.4或BA.5亞系個案增32宗,半數源頭不明。

 

今日下午,政府按防疫需要將黃大仙啟鑽苑啟雋閣劃為受限區域,相關人士須於指定時間內接受強制檢測。

 

鑑於東區、離島、觀塘、元朗部分屋邨的污水樣本病毒量較高,房屋署會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