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寧德時代獲得大眾汽車集團電芯測試實驗室資質認證

商業

中國寧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寧德時代」)獲得了大眾汽車集團電芯測試實驗室資質認證,成為全球首家獲得該項認證的動力電池製造商。此次認證,是國際一流車企對寧德時代測試驗證能力的認可,也進一步深化了大眾汽車集團零部件公司與寧德時代的合作。


 

嚴苛要求 打造行業標桿

為追求更優的產品質量,對產品進行有效的安全管理,大眾汽車集團定立了嚴苛的電池測試標準。該標準覆蓋動力電池全生命週期和全應用場景,與全球行業標準相比,它在可靠性驗證、測試週期、測試環境和測試樣本數量等方面設定了更高的要求。

深耕鋰電行業多年,寧德時代電芯測試實驗室在實驗室規模、測試能力和工程能力方面贏得了大眾汽車集團的認可。寧德時代電芯測試實驗室所屬的測試驗證中心總投資高達20億元人民幣,占地面積超過6萬平方米,擁有500多名專業人才。該中心已具備全面的動力電池測試驗證能力,能對電池原材料、電芯、模組、電池包、電池管理系統等測試對象,進行超過300項測試。寧德時代測試驗證中心是國內鋰離子電池行業中,首個具備整車級別的室內火燒測試能力的測試中心。

優勢互補 助力產品優化

寧德時代與大眾汽車集團在各自專業領域中積澱了深厚的經驗,該認證也體現了電動汽車產業鏈中企業間的專業分工與深度合作,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推動技術創新和產品升級。作為全球知名的汽車企業,大眾汽車集團基於對整車製造的深刻理解,對電池設計提出優化建議,有助於提高電池產品在整車應用場景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時,作為領先的鋰離子電池研發製造公司,寧德時代也憑借對動力電池特性的深入理解助力大眾汽車集團完善其測試標準體系,開發更具競爭力的新能源車型。

自2014年以來,寧德時代和大眾汽車集團及其合資企業在 MEB、MQB 高壓平台及12V、48V 低壓電池系統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產品均已實現量產。未來,雙方還將繼續深化合作,發揮各自的專業優勢,共同打造高品質的產品,進而推進碳中和的實現。

關於大眾汽車集團零部件公司

作為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獨立運營的事業部,大眾汽車集團零部件公司負責集團品牌車型的戰略零部件開發與製造;同時負責集團以「電芯與電池系統」、「充電與能源」以及「驅動與平台」為中心的零部件戰略轉型。公司在全球擁有約7.5萬名員工,60家工廠分布在48個生產基地。該公司還積極參與充電基礎設施與電池回收等面向未來議題的布局,進而為大眾汽車集團及其品牌作出決定性貢獻。Thomas Schmall 先生為大眾汽車集團零部件公司首席執行官。

關於寧德時代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鋰離子電池研發製造公司,公司專注於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系統、儲能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致力於為全球新能源應用提供一流解決方案。2020年,根據 SNE Research 數據統計,寧德時代動力電池使用量連續四年排名全球第一,公司已擁有全球最廣泛的整車廠合作伙伴。

寧德時代總部位於中國福建省寧德市。深耕國內,寧德時代在福建寧德、江蘇溧陽、青海西寧、四川宜賓和廣東肇慶佈局了電池生產製造基地;積極拓展海外,首個海外工廠落戶於德國圖林根州埃爾福特,同時在德國慕尼黑、法國巴黎、日本橫濱、美國底特律等地設有子公司。2018年6月,公司於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0750。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catl.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