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Vitaly Saveliev再次當選為俄羅斯航空行政總裁

商業

莫斯科2018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PJSC Aeroflot董事局已經再次選舉Vitaly Saveliev擔任一屆(為期五年)行政總裁。這一任命在2018年8月28日董事局會議上得到批准,此次會議由米哈Mikhail Poluboyarinov主持,並依照俄羅斯政府指令舉行。

自2009年4月10日獲得任命以來,Mikhail Poluboyarinov就一直領導俄羅斯航空(Aeroflot)。當時,按照全球標準,俄羅斯航空被認為是一家地區性營運商,乘客流量為860萬人(若包含子公司,則為1110萬人)。俄羅斯航空連同下屬子公司,排名國際第68位。

2010年,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賦予Vitaly Saveliev創造俄羅斯第一家「羽翼豐滿」的航空公司集團的任務。俄羅斯政府將一系列地區性營運商劃歸俄羅斯航空管理,利用這些資產開始打造俄羅斯航空集團(Aeroflot Group)。在轉型之後,俄羅斯航空集團包括俄羅斯第二大航空公司Rossiya Airlines(俄羅斯國家航空公司,創自於總部位於聖彼得堡的地區性航空公司Rossiya,以及頓河航空公司(Donavia)和奧倫堡航空公司(Orenburg Airlines))與聯合遠東航空公司Aurora(奧羅拉航空公司,創自於薩哈林航空公司(SAT Airlines)和Vladivostok航空公司(Vladivostok Avia))。

創建俄羅斯航空集團下屬的俄羅斯有史以來第一家真正廉價航空公司Pobeda,乃是一項真正的突破。在Vitaly Saveliev的推動下,對俄羅斯航空法規(Aviation Code)的重要修正得以通過,包括推出不可退款的機票,航空公司可以收取行李費用和從國外雇傭飛行員,以及推出針對擾亂秩序的乘客的「黑名單」。這些變化讓俄羅斯航空法規能夠協調一致,並使得廉價航班能夠在俄羅斯起飛。

Pobeda在2014年12月1日推出首個航班。自此之後該廉價航空公司對讓普通俄羅斯人獲得空運服務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在其投入營運的頭兩年首次讓超過100萬人獲得航空服務。自從開通首個航班之後,Pobeda已經運送了超過1500萬乘客。

2011年,Vitaly Saveliev向總統普京報告了俄羅斯航空集團的2025策略(Strategy-2025)。這一策略的關鍵目標是讓俄羅斯航空成為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在全球航空領域躋身一流水平。到2025年,俄羅斯航空將要成為歐洲五大航空集團之一,並躋身全球20大航空集團的行列。

這些目標均已提前實現,而且距離原定時間甚早,俄羅斯航空早在2017年便已躋身全球20大和歐洲五大航空集團的行列(在傳統航空公司中間)。2018年,根據兩份權威的全球航空刊物《Flight Airline Business》和《Air Transport World》(世界航空運輸),俄羅斯航空確認了其在全球領先的20家航空公司中的地位。多年來俄羅斯航空的乘客流量一直都在顯著增長,從2009年的860萬人增至2017年的3280萬人。2017年,俄羅斯航空及其子公司總共運送了創紀錄的5010萬人。

今年,俄羅斯航空第二次被領先的獨立品牌價值評估諮詢公司Brand Finance,評為世界最強航空公司品牌。俄羅斯航空的品牌價值穩步增長,如今達到14.29億美元。

俄羅斯航空是一家屢獲殊榮的一流航空公司,分別被Skytrax和美國航空領域協會APEX(航空乘客體驗協會)評為四星航空公司與五星全球航空公司。該公司經常贏得知名國際大獎——俄羅斯航空在2018年第七次在Skytrax世界航空獎(World Airline Awards)評比中被評為東歐最佳航空公司,兩次在「飛客旅行獎」中被評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國際航空公司。作為俄羅斯的載旗航空公司,俄羅斯航空還在2017年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評比中被評為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品牌,而世界旅遊大獎被譽為旅遊行業的「奧斯卡」。

在Vitaly Saveliev的領導下,俄羅斯航空已經成為了最大的現代化俄羅斯飛機營運商。該公司現在擁有50架最新的蘇霍伊-100超級噴氣式飛機(Sukhoi Superjet 100)。未來幾年,俄羅斯航空預計會接收50架MC-21客機。俄羅斯航空現在正在考慮進一步擴大俄羅斯飛機機隊。

俄羅斯航空打算加強其作為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地位。Vitaly Saveliev和俄羅斯航空管理團隊已經準備發佈更新後的俄羅斯航空集團2023策略(Aeroflot Group Strategy-2023),這一策略將在不久的將來向俄羅斯總統普京彙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