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貓眼發佈文娛消費場景營銷業務 持續豐富全文娛戰略形態

商業

北京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貓眼娛樂在北京舉行媒體溝通會,發佈了全文娛戰略統籌下的新業務形態 -- 文娛消費場景營銷。貓眼娛樂副總裁張樂介紹,貓眼將聚焦文娛消費場景,將品牌、內容、場景形成有機聯動,充分挖掘映前廣告、娛樂現場等媒介形式的營銷價值,為品牌主提供定制化的營銷解決方案。目前,已有1000多家影院及數十家品牌方與貓眼簽訂戰略合作協定。

近年來,觀影、看演唱會、參加展覽、活動等文娛場景消費人次不斷提升,具備覆蓋人口規模大、內容屬性強等特點。張樂介紹,據不完全統計,中國有超過1萬個文娛消費場館,包括影院、劇院、大型體育館等,文娛消費年均覆蓋超過20億人次,是品牌觸達的天然沃土。深耕全文娛市場多年,貓眼具有佈局文娛消費場景營銷的顯著優勢。

傳統的投放是品牌與管道的粗放結合,效果很難保障。張樂表示,而貓眼作為全文娛產業服務平臺,對內容消費有更深刻的瞭解,所以我們在為品牌做營銷的時候,更容易將品牌與內容有機結合,篩選出符合品牌調性的內容和場景,進行更有效的觸達。以貓眼聯合出品及發行的《少年的你》為例,這部影片的核心受眾以20-24歲的二、三線城市女性為主;而另一部影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受眾則主要集中在更下沉的城市。內容不同,受眾及消費偏好也不一樣,貓眼會依託數據,為品牌主選擇合適的檔期和合理的管道做相對精准的投放,以更好觸達目標人群。

張樂介紹貓眼文娛消費場景營銷業務
張樂介紹貓眼文娛消費場景營銷業務

另據張樂介紹,除了已取得突破性進展的映前廣告,貓眼還挖掘了取票機、票根、應援螢光棒等更多元的傳播介質,甚至智慧檢票閘機通道都將成為潛在的媒介形式。除了相對精准之外,貓眼還能為品牌主及合作方挖掘最大限度的場景覆蓋。

作為全文娛營銷平臺的重要組成部分,文娛消費場景營銷將與貓眼已有線上、線下優勢資源形成聯動,共同為行業加磅。公開報導顯示,貓眼此前已建立起以短視頻為主的新媒體營銷生態,打造覆蓋線上線下的營銷陣地,包括微信、QQ、美團、大眾點評、貓眼、格瓦拉等六大流量入口,超2.5億小程式使用者,2億以上文娛媒體帳號粉絲,及130多個城市超100萬個曝光點位、42個城市影迷會等。

談及此項業務的願景,張樂表示,貓眼致力於打造全文娛產業服務平臺,從做好服務開始,將服務變成可規模化的平臺能力,為行業創造增量價值。此前,貓眼娛樂CEO鄭志昊也表達過同樣的觀點,突破單一產品和業務的局限,用全面且長遠的視角來審視企業發展的產業全景,通過縱向深挖產業價值鏈、橫向沉澱平臺能力和打造協同效應來創造長期價值。從單一的票務到電影的出品,再到現在全文娛戰略的佈局,貓眼實現了從點到線再到面的發展,其全文娛戰略也會成為行業發展的新動力,令貓眼娛樂未來以更加全面、穩健的姿態成長。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9/2676511-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