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鄭若驊籲投票選出德才兼備之士

商業

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舉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呼籲選民投票,選出德才兼備的人士為香港服務。

 

鄭若驊今日在投票後會見傳媒。她說,這次立法會選舉的候選人多元化,來自不同背景、年齡、政治光譜,符合這次選舉講求的政治包容性,也反映選舉的廣泛代表性和均衡參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