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Apple]Steve Wozniak:Android贏定了!

科技

stevewozniak_narrowweb__300x365,0.jpg

Apple創辦人Steve Wozniak表示,Android最終會成為智能手機系統皇者。

 

這位和Steve Jobs共同創辦Apple的名人,在最近一次接受荷蘭報紙訪問表示,他本身不討厭iPhone,亦認為iPhone的質素和技術領先業界。但是Android採取和Windows同樣的市場佔有率方法,以開放的形式讓更多手機能採用這系統,讓顧客有更多高質素和更多手機的選擇。單論這一點,Android最後一定會成為智能手機的皇者。

你贊同他的說法嗎?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