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Apple]Google流動廣告份額被Apple侵蝕中!

科技

151966-iad_logo_th_original.jpg

最新調查報告指出,Apple正侵食Google的流動廣場市場。

 

國際數據資訊IDC最新的調查表示,iAd推出只有短短數月,已經幫助到Apple由Google手上搶了21%的流動廣告市場份額;Google則由27%降至21%。如果大家還記得,Google剛在五月花了7.5億美元買了AdMob這家流動廣告公司。流動廣告大戰,現在只是開始。另外,微軟份額進步下滑,由10%下降7%。

流動廣告是美國科技業界新金蛋。IDC表示美國今年流動廣告額會達到5億。Steve Jobs在六月開發者大會上,已經計劃今年內會拿下流動廣告市場5成的份額。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