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金貓銀貓引入金大福創辦人為策略股東 於特別股東大會高票通過

商業

香港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線上線下一體化互聯網珠寶零售商金貓銀貓集團有限公司(「金貓銀貓集團」或「公司」,聯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1815.HK)宣佈,於8月16日舉行的金貓銀貓集團特別股東大會上,策略投資者認購協議議案獲99.98%高票通過,中國黃金珠寶行業知名企業家、金大福珠寶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姚潤雄先生將以總現金代價1.5億港元,認購公司100,000,000股新股份,佔公司擴大後約8.08%股份,標誌著姚先生將成為公司策略股東,有助公司把握珠寶新零售業務的快速發展。兩者強強聯合,金貓銀貓集團通過賦能傳統珠寶零售商,整合傳統珠寶市場,加強線下零售服務網路佈局,加速構建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

金大福珠寶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姚潤雄先生表示:「入股成為金貓銀貓集團主要股東後,我們冀通過金大福珠寶與金貓銀貓集團強勁的銷售網絡及充裕的行業資源,為雙方帶來龐大的協同效益。並希望憑藉金貓銀貓集團上游龍頭企業及香港上市公司之強大優勢,為金大福傳統珠寶零售業務注入新元素,攜手打造中國領先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

金貓銀貓集團主席陳和先生表示:「是次議案於股東大會獲高票通過,反映股東認可集團通過賦能傳統珠寶零售商、整合傳統珠寶市場的策略規劃,認可金大福對集團實施該等策略計劃的重要價值,亦表明了股東對集團新零售平台的前景充滿信心。姚先生成為主要股東後,將推動金大福與金貓銀貓的全面戰略合作,除能鞏固在黃金、白銀及珠寶業界豐富的行業資源,亦有助擴展線下服務網絡,並能以大數據改善集團的業務佈局,為集團及股東帶來豐裕回報。」

多年來,金大福已發展為全國性珠寶零售連鎖店,在中國主要城市擁有逾千間店舖。金大福與金貓銀貓集團的策略合作將為金貓銀貓迅速擴大實體銷售網絡,方便客戶獲得珠寶試戴及保養等線下服務。同時,金貓銀貓集團擁有強大的技術研究及開發團隊,專注開發及維護特別為珠寶業而設的「智能營銷決策支援系統」。該系統透過從線上平台及線下門店收集數據並對其加以分析,提供有關客戶行為及喜好的寶貴資料,讓零售商洞悉經營及業務策略,亦可透過大數據分析為其傳統珠寶零售業務注入新元素。金貓銀貓不同於傳統珠寶零售品牌或平台,策略是利用平台、技術、供應鏈及線上線下一體化新零售平台的綜合優勢,整合、優化、賦能傳統珠寶零售特許經營商,優勢互補、合作互利、共謀發展,推動珠寶首飾行業的整體發展。隨著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等技術的不斷發展,互聯網的發展進入了下半場,與智能化技術的結合使線下場景成了重要的流量入口。通過與金大福的強強聯手,二者的策略聯盟將擁有中國最大的線下零售網絡之一,從而擁有了新零售時代最大的線下流量入口(在線上線下一體化及智能技術的支持下,線下場景才能轉化為新零售的流量入口),加上金貓銀貓智能化、大數據等技術及供應鏈的支持,將構建起一個十分強大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

金大福珠寶集團

金大福於一九九七年創立,總部設於深圳,為中國綜合珠寶企業,專門製造、加工、批發、零售及進出口黃金、K金、鉑金、鑽石、翡翠及其他珠寶首飾。集團亦為上海黃金交易所首批108個綜合類會員單位之一、中國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及「水貝中國珠寶指數」數據採集單位。

金大福擁有管理人員、技術研發人員、生產技術工人及銷售人員逾1200人,建立了覆蓋國內主要城市的銷售網絡,包括逾1000家品牌連鎖店,並榮獲「上海黃金交易所優秀會員」、「中國名牌產品」等榮譽。2009年集團被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認定為「3A 級信用企業」,2010年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姚潤雄先生簡介

中國企業家,金大福的創辦人兼董事長。他亦為工蓋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該公司主要從事太陽能發電站項目、電力工程服務以及消費品及配件買賣,其股份於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1421)。

金貓銀貓集團有限公司

金貓銀貓集團於2018年由中國白銀集團分拆並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是中國最大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集團主要通過自營網上平台 (www.csmall.com) 及第三方渠道銷售款式多樣的自營品牌及第三方品牌的珠寶產品,包括金條、銀條、珠寶首飾、銀器及其他收藏品。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金貓銀貓集團網站:http://hk.corp.csmal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