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Koo 承諾為所有知名人士提供終身免費驗證

科技

舊金山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第二大微博 Koo 宣佈,將為所有符合條件的知名人士提供免費終身驗證。為了表彰這些人的卓越、成就或職業地位,在他們符合其 網站上明確發佈的條件後,Koo 會為使用者設定檔授予黃色勾號。

Koo Promises Lifetime Free Verification for all Notable Personalities
Koo Promises Lifetime Free Verification for all Notable Personalities

Koo 致力於建立一個安全、包容的平台,為使用者提供平等的表達自己和被傾聽的機會。免費終身驗證將提供給世界各地的所有知名人士和創作者,使他們能够與粉絲建立信任,保護自己的聲譽,避免在平台上被冒充。 此外,Koo 讓使用者能够無縫移轉他們的推文,並找到他們在平台上的推特粉絲,從而消除了從零開始的需要。

Koo 的聯合創始人 Mayank Bidawatka 說:「在 Koo,我們關注思想和行為上的包容性。我們為所有符合「知名」條件的知名人士提供免費的終身驗證,並保護他們不被冒充,以便他們能够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真實的聲音。我們是一個基於成績的平台,並為我們平台的透明原則感到自豪,其認可並慶祝卓越,而沒有價格標籤。Koo Eminence Tick(卓越勾號)是一個無法購買的顯示聲譽的符號,我們致力於保護所有知名人士的數位權利。」

「在過去的 3 年裏,我們集中精力打造微博 2.0 體驗,並已成為世界第二大微博,擁有來自 100 多個國家的超過 6,000 萬的下載量。每個參與者都能從加入 Koo 中獲益。我們永遠不會對網際網路本應免費提供的功能收費。平台需要提供機會。而不是索取。」

Koo 免費提供所有功能。其中包括免費編輯功能、500 個字元的長帖、長影片、一次性用 20 多種全球語言發帖的能力、ChatGPT 提示、排程發帖、建立草稿、為創作者提供貨幣化工具、為使用者提供忠誠度計畫,以及在所有社交平台中最好的主動內容稽核功能。Koo 認為,要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能在平台上獲得卓越的體驗。

如要申請驗證複選標記,使用者可以造訪 Koo 網站 並遵循驗證流程,或直接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