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反對外國勢力影響特首選舉順利進行

商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堅決反對一間美國社交媒體公司近日以遵守美國「制裁」法律為由,關閉特區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為競選而設的社交平台帳戶。

 

對於外國勢力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干預香港事務的行為,包括通過破壞言論自由、資訊傳播自由和網絡公平公正秩序,影響特區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的順利舉行,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一致強烈反對,並深表憤慨。

 

特區政府指,美國所謂的「制裁」顯然以人權、民主和自治為藉口,直接干涉中國內政。特區的政治體制屬中央事權,國際社會應正視這事實,並停止任何干預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

 

中央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提供了堅實保障。特區政府會一如既往,全力確保香港特區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於5月8日在公平、公正和公開原則下順利舉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