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Motorola 把 Defy 納入 Android 2.2 更新計劃!明年第一、二季推出!

科技


Motorola Defy 是首部的三防 Android 手機,而目前先後經已在歐洲及拉丁美洲等地推出,而且傳聞會在 12月在港推出。最近,Motorola 更新了官方的 Android 2.2 更新時間表,並把 Motorola Defy 納入 Android 2.2 更新計劃,將在 2011年 Q1 至 Q2 在不同地區推出。


(...)閱讀全文Motorola 把 Defy 納入 Android 2.2 更新計劃!明年第一、二季推出! (10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