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李家超:爭取領導人支持特區政策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前往北京,列席明日舉行的第14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會。他表示,會利用不同機會向領導人反映香港狀況,希望爭取他們支持特區政策。

 

李家超啟程往北京前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說,列席人大會議閉幕會後,他會利用一星期時間拜會中央部委和機構,就不同政策交換意見,並希望爭取不同部委和機構在了解香港實際情況下,盡量支持香港施政和不同政策。

 

他再次代表特區政府和香港市民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和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指這代表人心所向、人民信任、擁護和依託,也代表習近平領航中國進入新階段,共同奮鬥,是中國人民民族偉大復興的強大力量。李家超表示,感到鼓舞和振奮,並祝賀每一位當選及產生的領導人。

 

被問及國際體育賽事播放國歌出錯事件,李家超表示,播放國歌出錯乃不能接受,重申國歌代表民族尊嚴和國家尊嚴,特區政府會竭盡所能,確保正確的國歌在不同場合播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