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Panasonic的多點觸控遙控器,看著螢幕就可以遙控

數碼產品
panny_multimain Panasonic以他們的EZ Touch原型想顛覆傳統遙控器的使用方式。觸控介面會讓使用者的目光移到遙控器上,也暫時離開正在看的娛樂節目,EZ Touch的概念是要讓視線落到應該落的地方:螢幕。 遙控器可以感應是左撇子或右撇子在使用,介面也會隨之調整,眼觀螢幕,手指移到哪、按鈕就按到哪。對稱的觸控墊可以支援多點觸控的資料輸入及放大縮小,手勢可以實現快速捲軸,使得遙控器的使用變得更直覺了。下面有圖集可看,下一頁有三個影片。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