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巴拿馬的Ninety Plus Coffee創下每公斤10000美元的新價格紀錄

商業

巴拿馬城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巴拿馬咖啡農場Ninety Plus在迪拜出售了其Gesha (Geisha)咖啡的原型,以每公斤10000美元的價格創造了世界紀錄,打破其在2017年創下的每公斤5001.50美元的拍賣紀錄。

來自巴拿馬Ngabe土著部落的Ninety Plus採收經理Benjamin Tugri視察Gesha咖啡櫻桃成熟度。
來自巴拿馬Ngabe土著部落的Ninety Plus採收經理Benjamin Tugri視察Gesha咖啡櫻桃成熟度。

 

 

Ninety Plus創辦人Joseph Brodsky(前景)、The Espresso Lab創辦人Ibrahim Al Mallouhi(中間)和Ninety Plus合夥人Guillermo de Saint Malo Eleta(最右邊)展示在迪拜以10000美元/公斤的價格出售的巴拿馬咖啡原型。
Ninety Plus創辦人Joseph Brodsky(前景)、The Espresso Lab創辦人Ibrahim Al Mallouhi(中間)和Ninety Plus合夥人Guillermo de Saint Malo Eleta(最右邊)展示在迪拜以10000美元/公斤的價格出售的巴拿馬咖啡原型。

一批由Ninety Plus創辦人Joseph Brodsky開發的實驗性Gesha (Geisha)咖啡令阿聯酋企業家、The Espresso Lab創辦人Ibrahim Al Mallouhi驚豔不已,後者隨即說服Brodsky向他出售一些咖啡,每杯零售價250美元。原型咖啡歷經多階段發酵過程,在高度可控的條件下培養和使用本地酵母菌。

Ninety Plus咖啡已榮獲五次世界咖啡沖煮大賽(World Brewers Cup)冠軍,其獲得的97分評價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咖啡農場都要多。Al Mallouhi表示,這些咖啡原型「把握了未來產品的關鍵,代表著全新的前沿品味。」

Joseph Brodsky於2006年創辦了Ninety Plus,並搬到埃塞俄比亞,在那裡,他與當地生產商聯手創建了新的加工形式。這些咖啡很快成為全世界價格最高的咖啡。隨後他將這些方法帶到巴拿馬奇裡基省沃肯一個更加可控的環境中,那裡是巴魯火山最後一次噴發的地點,並開始與埃塞俄比亞世代相傳的Gesha品種合作。

Brodsky此舉在全球領先的咖啡產區巴拿馬掀起了一股變革浪潮,附近的博克特咖啡在7月的拍賣會上以每公斤2263美元的價格售出。與Brodsky一起,巴拿馬有遠見的生產商不斷改進他們的實踐,以達到新的感官水平。其中一位是Brodsky的新合夥人、ELETA投資基金行政總裁Panamanian Guillermo de Saint Malo Eleta。同為咖啡生產公司的ELETA看到了進一步促進巴拿馬特色咖啡可持續發展的機會:「我們的合作反映了我們致力於促進所有巴拿馬咖啡生產商之間的合作,以便在價值鏈中提升社會公正性和環境可持續性。」

Ninety Plus還創新性地採用了重新造林模式,完全在天篷似的樹蔭下生產咖啡,Ngabe土著(巴拿馬西部的原住民)掙最高的工資,同時也是創新週期的一部分。Brodsky說:「農場就像是一個野生動物園,咖啡和人都被融入生態系統中。」

正如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旅遊一樣,巴拿馬的種植者在巴拿馬政府及其旅遊局的幫助下推出了咖啡巡遊(Coffee Circuit),由農場提供旅遊和杯測體驗。預約後可在導遊的陪同下參觀Ninety Plus農場。

Ninety Plus ® Coffee是巴拿馬和埃塞俄比亞單一產地、單一品種咖啡的種植者和生產者,以品味、人文和生態為指導原則,致力於透過流程創新創造卓越的品味體驗。詳情請瀏覽:https://www.ninetypluscoffee.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95832/Ninety_Plus_Benjamin_Tugri.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95833/Ninety_Plus_founder.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