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凌科藥業宣佈其三靶點激酶抑制劑LNK01002臨床I期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給藥

商業

杭州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創新藥研發公司凌科藥業(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凌科藥業」)今日宣佈其三靶點激酶抑制劑 LNK01002 臨床I期研究在中國完成首例患者給藥。該研究是一項評價 LNK01002 在原發性骨髓纖維化(PMF)患者、真性紅細胞增多症或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引起的繼發性骨髓纖維化(PV/ET-MF)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藥代動力學的多中心、開放性的I期臨床試驗。

LNK01002 是凌科藥業自主研發的一款創新三靶點激酶抑制劑。LNK01002 的優勢是可以同時有效地靶向三個驅動激酶靶點,可潛在地用於治療對於傳統治療方案無效,或者耐藥的病人群體,因此極大地滿足了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具有全球首創的潛力。

「在早期的臨床前轉化醫學研究中,我們初步證明了 LNK01002 相較於同類型的單靶點或雙靶點的激酶抑制劑擁有更好的抑制效果以及安全性。」凌科藥業首席醫學官王雪酈博士表示:「快速推進 LNK01002 在病人中的研究有助於我們更快更好的評估其在治療中的價值;作為一項全新的治療方案,我們希望 LNK01002 能早日惠及更多患者。」

「LNK01002完成首例患者給藥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標誌著多靶點抑制劑LNK01002正式進入了臨床研究階段。」凌科藥業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萬昭奎表示:「我們期待 LNK01002 在臨床研究中的表現,希望能為全球患者帶來更佳和更多的治療方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