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頭等艙愛情故事 

Google 新政: 臨時員工終於可有 $15 美金最低工資及產假

商業

Google 今天表示,在美國的擴展全面的醫療保險,臨時員工可有15美元的最低工資和12週的育兒假。此舉是在Google 員工和其他工作人員的抗議之後,他們推動公司提供更多福利。

Google 依賴於大量的臨時工,供應商和合同工,其中許多人是由第三方提供的,並且沒有與全體Google員工相同的福利。這種差異導致不小人希望為工人創造更好的條件。Google表示,將要求提供臨時和供應商員工的公司提供醫療保健福利,包括心理健康,兒科,口腔和牙科服務,以及至少八天帶薪病假。勞動力提供者還需要每小時向工人支付至少15美元,並且每年提供5,000美元的學費限額。

Google 表示,工資提升將在今年年底生效,醫療保健要求將在2022年之前開始。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Google 新政: 臨時員工終於可有 $15 美金最低工資及產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