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Dyson專家﹕如何深層清潔家居 清除地板頑垢污漬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25日 - 家居清潔用品近年在香港推陳出新,但大部分港人仍愛用傳統方法清潔家居。根據《Dyson 2023全球灰塵調查》報告,最廣泛被港人使用的家居清潔工具為濕拖把(42%)[1] 。而更多直立式吸塵機香港用家現配備有額外的濕用吸頭,由去年的18% 增加至31%。可見濕清潔及清洗地板的市場需要。

全新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配備洗地滾筒吸頭以嶄新補水、吸除和分離技術 清洗硬地板,結合Dyson強勁吸力、灰塵照明和防纏結技術,全方位解決家居清潔問題
全新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配備洗地滾筒吸頭以嶄新補水、吸除和分離技術 清洗硬地板,結合Dyson強勁吸力、灰塵照明和防纏結技術,全方位解決家居清潔問題


香港為彈丸之地,一些家庭的家居空間有限,然而家居清潔實在不容忽視,尤其是地板上的灰塵及污垢。Dyson 2023灰塵調查報告同時指出,在香港每三人中僅有一人知道灰塵中帶有病毒,低於全球平均水平。一旦吸入灰塵,可能會引發打噴嚏、流鼻水、鼻塞,嚴重甚至會引發氣喘及濕疹等過敏反應。如果地上有污垢,而未有及時處理,可能會滋生細菌。小朋友或寵物在地上玩耍時,有可能會影響健康。

家中若沒有妥善打掃,或是清掃方式不正確,可能引發健康問題,尤其在香港夏天高溫潮濕的環境下,問題或會更加嚴重。因此,Dyson專家提出以下建議,更有效清潔地板,保持家居環境健康:

先乾後濕

港人喜歡使用濕拖把清潔家居,然而若灰塵沾到水份會變得更難清除。建議採取「先乾後濕」方法,先用吸塵機清除灰塵,然後採取濕拖洗地進行徹底清潔。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乾濕吸頭可為用家帶來更出眾的清潔體驗。

  1. 第一步: 深層潔淨
香港大部份家居都採用木板及瓷磚,保持家居清潔及健康,就要深入清潔地板或瓷磚之間的每一個縫隙。一個吸力強勁的無線吸塵機可深入清潔縫隙中的灰塵,並有效縮短家居清潔時間,塑造一塵不染的家居。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的Hyperdymium™摩打轉速高達每分鐘125,000轉,可輸出140AW強勁吸力[2]

此外,Dyson的灰塵照明技術令隱藏灰塵無所遁形,讓用家看見藏在地板上、肉眼通常難以察覺的微粒。而Dyson聲學灰塵感應確保用家可在家居完成深層清潔,其LCD屏幕顯示微粒大小和數量,透過壓電式聲學感應器偵測計算和量度微塵顆粒,顯示實時科學數據證明已進行深層清潔,並根據灰塵數量自動增強吸力[3]

  1. 第二步:輕鬆洗地
傳統濕拖在使用習慣上,多數人都是一次過拖全家地板不會中途清潔濕拖布,所以髒污可能會被帶到全家。然而,洗地滾筒吸頭可在清潔地板後立即將污水及髒污刮走到污水箱,全程使用清水洗地,令清潔更見成效。在吸塵後,只需換上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一次推拉即完成補水、吸除、刮污分離三步驟,輕鬆應對各種地面髒污。

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內建摩打以每分鐘900轉的轉速驅動滾刷轉動,超微細纖維刷可將硬地板表面的潑灑液體、污漬和細小碎屑一併吸附,再由堅固的分離板將污水和碎屑刮入獨立的污水箱回收,方便倒出清空,易於打理。當完成環境清潔後, 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的維護也相當便利,一鍵即可拆裝清洗清水箱、污水箱與滾筒,且結構設計單純,沒有清潔死角,可有效避免堆積污垢造成配件發霉或產生異味。

全密封全機過濾

坊間常誤會配備HEPA濾網的吸塵機就是HEPA產品。根據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吸塵機只有摩打後置的最後一層濾網屬HEPA等級並不足夠,全機每一個過濾層和密封元件均必須屬HEPA等級,才可視為HEPA產品。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配合全密封、全機HEPA過濾系統,能夠捕捉並密封 99.99% 小至 0.1 微米的微粒包括致敏原,排放出潔淨空氣並杜絕二次污染,幫助特別注重健康或體質敏感的家庭徹底清潔家居,全面保障家人健康。

養寵恩物

根據Dyson 2023灰塵調查,僅有三分之一有養寵物的香港家庭會定期為寵物進行清潔。僅16%受訪香港寵物主人會利用針對寵物毛髮的吸塵工具,來清除可能存在於毛孩身上的病毒微粒。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可配合防纏結螺旋吸頭使用,輕鬆捲起長髮和寵物毛髮。錐形刷條和傾斜刷毛設計防止頭髮纏繞在刷桿上,並輕鬆把頭髮推到刷桿後,滑離吸頭末端並推入集塵筒。防纏結螺旋吸頭亦為深度清潔而設計,可高效去除床褥或梳化等範圍內,肉眼通常難以看見的隱藏灰塵及塵蟎。




[1] Dyson 2023年《全球灰塵研究報告》針對包含香港在內全球共計39個國家的33,997名受訪者進行調查。

[2] 吸力測試符合EN IEC62885-4 CL5.8 和 CL5.9,使用強效模式,在集塵筒裝滿的情況下進行測試。

[3] 根據環境自動調節最適合吸力。於自動模式下具有自動調節吸力功能。 根據Dyson內部測試數據,按家庭平均使用率進行測試。 微塵的定義為小於100微米的微粒。


Hashtag: #Dyson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