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Yongse 耳機線【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商業

無線耳機雖然方便好用,但有線耳機近年另有發展,可換線耳機日漸流行,有不少人喜歡更換耳機線變換不同聲音風格,不同材質接口耳機線有助擴充耳機兼容性。

Yongse 現場展出多款不同材質耳機,不同原料的接線可以發現不同風格,除了傳統耳機接口產品,也有支持Lightning等接口的轉換線等,配合當今智能手機發展大勢。

【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2019 攤位編號:1E36

這篇文章 Yongse 耳機線【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