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BEAMSTART 推出【數碼加速器】基金,千萬規模投資早期階段Startup

商業

來自星加坡的企業及資源平台BEAMSTART公佈推出一千萬美元的【數碼加速器】基金,主要投資東南亞的早萬階段的科技Startup。

有關基金將在數周內公布細節,在20201年第二季度開始運作。這個基金由BEAMSTART的創辦人Kenneth Ho 及 Wallace Ho 牽頭,亦有星加坡的財務服務拍檔,同時亦有來自中國,日本和印尼的參予。

BEAMSTART 作為東南亞先進的【數碼加速器】,申請基金的公司,亦同時可以享用它們全方位支援服務,包括商業資源,媒體平台等等。自2016年開始,他們已為東南亞Startup提供服務,其投資者社群已有超過10,000名天使投資者,VC/PE公司等等合作伙伴。

每家企業最多可得到10萬元,主要投資處於種子階段的Startup,相信能為Startup提供一定幫助。

東南亞市場蓬勃,中國不斷發展,加上5技術普及,移動應用增長,Kenneth Ho 及 Wallace Ho 認為現在有大量投資科技Startup的機會,疫情之後,會形成新的數碼優先世界,用戶習慣,使用將會大大改變,相信科技Startup有機會去到一個新高度。

這篇文章 BEAMSTART 推出【數碼加速器】基金,千萬規模投資早期階段Startup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