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iOS Apps: 官方 Remote 軟件更新!加入 iPad 及 Apple TV 支援

科技


Remote 是官方推出的 iOS App,主要用來控制 iTunes。蘋果已經推出 Remote 軟件已經多時,今天終於推出了更新!這次更新加入了 iPad 的版本,除了可控制電腦的 iTunes 外,還加入可以控制 Apple TV。


(...)閱讀全文iOS Apps: 官方 Remote 軟件更新!加入 iPad 及 Apple TV 支援 (22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