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中興在MWC 2022上發佈一系列全新5G產品和解決方案

科技

深圳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面向移動互聯網提供電信、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國際主要提供商中興通訊(0763.HK / 000063.SZ)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辦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上發佈了一系列全新5G產品和解決方案。這些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展示了中興的鑒定承諾,即致力於打造最簡單的節能5G網絡,通過一體化專用網絡促進各行各業的數字化轉型,以及輕鬆運營複雜網絡。 


在一系列新解決方案中,中興的UniSite NEO是業界最簡單的站點解決方案。UniSite NEO由集成式無線電單元OmniUBR系列驅動,能夠將無線電單元從18個減少到5個,並支持只有5個單元的6波段3扇區站點,從而將站點租賃成本顯著降低高達57%,功耗降低40%。

此外,中興還使用新一代Massive MIMO產品系列更新了5G RAN組合,包括32TR和64TR AAU,多達192個天線元件和320瓦,並推出了業界最輕的Massive MIMO產品(重9千克),用於空間有限的高流量站點。中興的全方位場景產品組合更新包含無線電網絡的增強,提高了運營商的投資回報率。

在MWC 2022上,中興展示了基於5G網絡即服務這一新模式的一體化5G專用網絡解決方案。這是從訂單到服務的一站式軟件包,包括預先集成的軟硬件,以及融合的4G和5G網絡。該軟件包提供定制的網絡功能,以支持數字化社會。

中興推出了三種主要類型的5G專用網絡,包括用於智能工廠的緊湊型機櫃(將在雲上推出數十個企業應用程序)、用於綜合園區的單一服務器i5GC(應用程序更加多樣化;數據安全和自助服務是強制性的);以及用於非常有限的設備房間和簡單的應用場景的嵌入式MEC。

此外,中興還在MWC 2022上推出了數字化轉型加速器VMAX,以應對日益複雜的網絡運行和維修,而這一問題對於運營商而言是最大的問題之一。中興的VMAX可以幫助改善客戶體驗、降低成本以及提高運行性能。

VMAX是中興自治網絡解決方案uSmartNet的一部分,將單域操作更改為全域和端到端視角,提供一站式洞察。當發生網絡錯誤時,VMAX支持跨域服務的自我修復。只需幾分鐘,VMAX即可解決造成服務問題和客戶投訴的根本原因,定位精度達到80%以上,效率則提高30%。

此外,VMAX可以準確地解釋服務意圖,輸出網絡規劃建議,干預最小。同時,VMAX為不同場景提供端到端安全性,以保護個人隱私。

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Zhang Wanchun表示:「提高性能、擴展邊界和提高效率是中興'5G增長'戰略的三個關鍵目標。中興希望與行業合作夥伴攜手打造最簡單、最強大的公共網絡、定制的專用網絡以及最智能的商業網絡。」

單擊以下鏈接查看中興2022年新產品和解決方案發佈會的完整視頻:
https://topicsen.zte.com.cn/Online-Events/5G_Growing_Part.html

媒體聯繫人: 

Margaret Ma
中興通訊
電話:+86 755 267751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