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Gameloft iPhone 及 iPad 遊戲 USD$0.99 減價中,有買襯手!

科技


聖誕還有幾天就來臨了,美國不少的商鋪也開始 Christmas Sale,連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也不例外,展開了一連三天的 Gameloft Holidays Sale,有 21 隻遊戲減價至 USD$0.99,有能力的的話支持正版吧!


(...)閱讀全文Gameloft iPhone 及 iPad 遊戲 USD$0.99 減價中,有買襯手! (7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