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簡單的水處理系統發明「Aquatabs Flo」將幫助拯救孩子們的生命

商業

愛爾蘭韋克斯福德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著名醫學期刊《刺針》(The Lancet)發佈了一項在孟加拉進行了兩年的健康影響試驗的結果。在被提交給同行評審期刊《刺針》的研究報告中,只有不到5%的報告能夠在這一期刊上發表。

 

Aquatabs Flo, water disinfection at point of collection. Photo credit: Yoshika Crider
Aquatabs Flo, water disinfection at point of collection. Photo credit: Yoshika Crider

在這項試驗中,與對照組(水沒有經過處理)相比,在家用水箱內水處理系統的進水口使用「Aquatabs Flo」的影響已經表明,「Aquatabs Flo」可以為兒童減少超過25%的WHO(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的腹瀉。在由照護者所定義的腹瀉上面,相似的減少也預計出現。

這項研究還提出了一些其他要點:

  • 「在以低收入家庭為單位進行的水處理干預的試驗(參加者並不知情),沒能探測到兒童腹瀉的減少」
  • 「而以社區為單位的的水干預試驗中,試驗發現表明,低成本的自動收集點水處理干預,能夠在人口密集的背景下實現高參與性,並能減少腹瀉」
  • (這項研究)「檢測到相對於對照組,試驗組中家庭所儲存的飲用水的品質出現了很大的改善」

其後,研究能夠解釋這項試驗結果所具有的意義,「收集點的被動氯化可以成為一項有效的靈活略策,有效在低收入城市背景中減少兒童腹瀉,實現全球在邁向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6.1的進步,幫助廣泛獲取安全實惠的飲用水」。

Aquatabs董事總經理Michael Gately先生在評論試驗結果時表示:「在孟加拉非常惡劣的環境下,Aquatabs Flo系統所能發揮的作用現已毋庸置疑,孩子們的生命能夠借此得到拯救。這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自動化無電源水箱水處理系統。」

Michael Gately先生繼續表示,社會企業「Impact Water」現在已經在肯雅和尼日利亞的20,000多所學校的校內水箱中安裝了Aquatabs Flo,已經確認的目標是到2019年底覆蓋超過40,000所學校。現在約有1000萬兒童能夠借助Aquatabs Flo獲得安全的水,Aquatabs Flo每月所處理的水超過20億升。

考慮到這項研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以及項目開展隨之取得了成功,Aquatabs團隊現在尋求從非政府組織(NGO)和商界領域找到更多的國際合作夥伴,一起在全球最不發達國家的民宅水箱中,安裝Aquatabs Flo這種能夠改變生活的系統。

參考網址:

《刺針》: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glo/article/PIIS2214-109X(19)30315-8/fulltext

Aquatabs Flo:
http://www.aquatabs.com/home/product-range/aquatabs-flo

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https://woods.stanford.edu/news/fighting-child-killer

世界銀行(The World Bank):
https://www.worldbank.org/en/programs/sief-trust-fund

聯繫人:

Declan Lee
Aquatabs業務發展總監
電話:+353-87-369-91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8093/The_Lancet.jpg
圖示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8092/Aquatabs_Fl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