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Locus 與 LocoNav 攜手成為全球物流產業數位轉型的策略夥伴

科技

Locus 將運用 LocoNav 的車隊管理解決方案簡化車隊管理並強化客戶的最後一哩交付

新德里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致力解決使用專有演算法、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物流挑戰的全球科技平台 Locus ,宣佈與人工智慧驅動的全端車隊科技公司 LocoNav 建立策略聯盟。根據 IMARC Group 的報告,到 2027 年,全球物流市場市值達到 6.55 兆美元。透過這次合作,LocoNav 和 Locus 將自動化供應鏈的營運業務,實現物流業的數位轉型。

Locus 合作總監 Pranjal Swarup 表示:「我們對與 LocoNav 合作感到非常興奮,並期待透過我們最後一哩優化平台為企業客戶增加更多價值。這次合作將協助我們為企業客戶提供世界級的車隊能見度工具。」

LocoNav 共同創辦人 Shridhar Gupta  Vidit Jain 表示:「合作是成長的第一步,我們找不到比 Locus 更好的合作夥伴能分享我們用現代科技解決複雜供應鏈挑戰的想法。這次合作將幫助我們為整個生態系統帶來極大的價值,並進一步支持我們實現車隊科技民主化的使命。」

每年供應鏈效率低落造成的損失高達數十億。這項合作是透過解決如缺乏科技基礎設施和營運能見度等挑戰,為最終用戶體驗帶來積極影響的一步。

Locus 使用機器學習、深度科技和專有演算法來解決複雜的最後一哩問題。因交通擁塞、交通事故、貨物運輸及燃油消耗過高等延誤造成的低效率,可能對運送業務產生負面影響。

LocoNav 的車隊管理解決方案 (FMS) 將在單一平台輕鬆優化和營運多輛汽車。FMS 包括追蹤、燃料監測、板上即時提示診斷、豐富的分析、客製化報告等產品。點對點的能見度使 Locus 的客戶得以透過重新投入成本並簡化客戶體驗來提高營運效率。

Locus 簡介

Locus 的點對點交付管理平台優化最後一哩的交付,提供更高的供應鏈能見度,並使企業藉由重新設計成本、簡化客戶體驗並減少環境影響來提高營運效率。

www.locus.sh  

媒體聯絡人: 

Karthika Anand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