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在Facebook分享連結沒那麼方便了?

科技
突然發現,Facebook 現在設下一個魔王關,當你要在 Facebook 分享連結時,會出現要求輸入驗證碼的對話框。除非你正確輸入兩組驗證碼,不然就不能分享連結囉! 若只是單純留文字或圖片就沒問題,可以直接送出,不用輸入驗證碼。依據 Facebook 的警示標語,這個新的關卡是為了要防止廣告商建立假帳號,並傳送垃圾郵件給使用者。使用的驗證機制是可以用圖片跟語音驗證的 CAPTCHA ,是常見用來防止機器人攻擊網頁與發布垃圾訊息的工具。但最近。不過,讓使用者多動一下頭腦跟手指輸入驗證碼,還真是麻煩! 不過開心(?)地玩弄測試了一下驗證機制以後,發現又很神奇地可以直接分享連結,詢問筆者朋友,也沒有碰到這個機制。大概筆者被當成 Facebook 白老鼠了? 你也有碰到被當成白老鼠要求輸入驗證碼的經驗嗎? (資料來源:Facebook;圖片來源:TheSecurityPub轉載網站er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