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嚟料!港台版 HTC Legend 開始升級至 Android 2.2!

科技


目前可以升級至 Android 2.2 的手機仍然不算多,不過 HTC 在今天又交貨了!港台版本的 HTC Legend 手機即日起可以透過 OTA 接受 Android 2.2 的更新,用戶可以透過機內的檢查更新功能下載新的 ROM。


(...)閱讀全文嚟料!港台版 HTC Legend 開始升級至 Android 2.2! (1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