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iValue 與 Veeam 合作,為孟加拉、尼泊爾和不丹帶來數據保護和勒索軟件復原解決方案

科技

新加坡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亞太區領先的集成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 iValue InfoSolutions 欣然宣布與數據保護和勒索軟件復原領域的領導者 Veeam® Software 達成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為企業提供無與倫比的強大且可擴展的創新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確保孟加拉、尼泊爾和不丹市場在在不斷演變的數碼環境中的關鍵數據的可用性。

iValue partners with Veeam to bring data protection and ransomware recovery solutions
iValue partners with Veeam to bring data protection and ransomware recovery solutions

此次合作標誌著數據保護領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將 iValue 在提供全面 IT 解決方案方面的專業知識,與 Veeam 全面的數據備份、保護和復原解決方案結合在一起。透過此次合作,iValue 的客戶將受惠於 Veeam 行業領先的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確保達到最高級別的數據保護與可用性水平。此項合作旨在協助企業加強對重要數據資產的保護,以抵禦潛在威脅和中斷風險。這將能為企業提供工具來優化他們的數據保護策略。

iValue Group 國際業務行政總裁 Ramesh Umashankar 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與 Veeam 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此項合作是讓我們尊貴的渠道合作夥伴得以在孟加拉、尼泊爾和不丹向他們的終端客戶推廣 Veeam 解決方案的關鍵一步。iValue 致力於成為頂級技術推動者,為 Veeam 和我方的渠道合作夥伴創建一個高效的生態系統,同時為強勁的數碼經濟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和服務。」

iValue Group 企業業務副總裁 Nadeem Husain 先生表示:「與 Veeam 建立合作伙伴關係是一項策略性舉措,完全符合我們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承諾。Veeam 作為數據管理領域的領導者的聲譽,與我們為亞太地區的企業提供尖端技術的願景互相輝映。我們盼望能攜手協助企業提升他們的數據韌性並推動數碼轉型。」 

Veeam 南亞區域合作聯盟 (SAARC) 渠道、聯盟和雲端合作夥伴關係總監 Amarish Karnik 先生對此合作夥伴關係評論道:「我們非常歡迎領先的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集成商 iValue InfoSolutions,成為我們在孟加拉、尼泊爾和不丹市場的分銷商。在數據易受威脅的時代,其對企業的影響可能會持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我們與 iValue 的合作不僅是一次協作,更是一個為企業賦能的共同承諾。我們的目標不僅是協助他們剋服數據保護的挑戰,更要積極幫助其煥發生機。iValue 的專業知識和強大網絡有助於促進 Veeam 業務增長,以及在這些關鍵地區順暢分銷我們尖端數據保護和勒索軟件復原解決方案,是理想的合作夥伴。」

他補充道:「我們與 iValue 一起擴展我們的視野,共同提升我們在多元數碼原生商業環境中保護客戶數據的能力。透過這次合作,客戶將獲得簡單、靈活且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勒索軟件復原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是為他們不斷演變的業務需求量身訂造的。這次與 iValue 的合作展示了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即不僅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還提供靈活且全方位的網絡安全方法。」

iValue 的諮詢方法和對市場的洞察,結合 Veeam 的尖端解決方案,可賦能企業簡化營運、將停機時間降至最短,並提升整體數據效率。iValue 因其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而聞名,其將利用 Veeam 的全方位產品組合量身訂造解決方案,解決現今數碼環境中企業面臨的獨特挑戰。這種量身訂造的方案將確保企業可以從他們的數據保護投資中收獲最大價值。這次合作與 iValue 和 Veeam 的共同承諾相一致,即以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使企業在日益以數據為中心的世界中能夠茁壯成長。

這次合作標誌著革新 SAARC 數據保護格局的合作之旅的開始。Veeam 和 iValue 相信雙方產品的聯合優勢將賦能企業解鎖全新可能性,在數碼時代實現前所未有的成功。

關於 Veeam

Veeam® 作為數據保護和勒索軟件恢復領域的全球市場第一的龍頭企業,致力於協助每個企業不僅僅是從數據中斷或丟失中復原,還要持續發展。藉著 Veeam 的助力,企業能夠透過混合雲的數據安全、數據復原和數據自由實現根本性的復原能力。Veeam Data Platform 提供了一個涵蓋雲端、虛擬、物理、SaaS 和 Kubernetes 環境的單一解決方案,讓 IT 和安全主管高枕無憂,確保其應用和數據受到保護且始終可用。Veeam 的總部設於俄亥俄州的哥倫布,並在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守護著全球超過 450,000 名客戶,其中包括 73% 的全球 2000 強企業,他們信賴 Veeam 能夠保障他們的業務營運。徹底復原從 Veeam 開始。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veeam.com  或在 LinkedIn @veeam-software  和 X @veeam 上關注 Veeam。

關於 iValue InfoSolutions

iValue Group 是增長最快的尖端科技提供商,專注於構建解決方案堆棧和相關服務,旨在確保企業跨混合多雲的數碼應用和數據的安全與管理。iValue 的產品涵蓋應用生命週期數碼化轉型的每一需求,例如由代碼到雲端,包括性能、可用性、安全性和可擴展性的需求。

iValue Group 在印度、SAARC 和東南亞擁有直接分支機構,當地團隊涵蓋合作夥伴的業務和技術需求,以滿足他們在各區域的客戶需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ValueGroup.com 或在 LinkedIn 上關注 iValue @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ivalue-infosolutions-pvt-lt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