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Ascensia Diabetes Care肯定家庭在糖尿病患者支持中的作用

商業

瑞士巴塞爾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領先的全球糖尿病護理公司Ascensia Diabetes Care為慶祝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推出了一項活動,肯定家庭為糖尿病患者提供的關鍵支持。


國際糖尿病聯盟(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為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選定的官方主題是「保護你的家庭」 (Protect your Family)。為此,Ascensia發佈了24個短片,講述了糖尿病患者以及為他們提供支持的家人的個人故事。這些故事涉及22個不同的國家,提供了有關家庭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幫助糖尿病患者的獨特見解。通過製作和分享這些短片,Ascensia旨在引起人們關注家庭在糖尿病護理中的重要作用。從今天開始,這些短片將可以在www.ascensia.com/wdd2019上觀看,並將在Ascensia的社交媒體頻道發佈。

在2018年成功舉辦的基礎上,這是「家庭與糖尿病」連續第二年成為世界糖尿病日的焦點。今年,Ascensia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他們的故事,講述他們如何從家人那裡得到支持,幫助他們控制病情。從幫助糖尿病患者完成日常任務,到給予情感支持,再到鼓勵健康飲食和鍛鍊,活動中的24個家庭為家庭支持提供了具有啓發性的獨特見解。

Ascensia Diabetes Care行政總裁Michael Kloss解釋說:「家庭為糖尿病患者提供了極大的支持。通過鼓勵健康的生活方式,家庭可以在控制糖尿病以及幫助預防2型糖尿病方面發揮巨大作用。家庭在檢測糖尿病和支持日常管理活動方面也起著重要作用,比如監測血糖水平和提供情感支持。」

「我們從今天發佈的這些精彩故事中看到,家庭提供的支持是無價的。我們很高興今年再次支持世界糖尿病日,強調家庭在發現、預防和管理糖尿病方面的關鍵作用。」

他補充說:「作為一家為糖尿病患者提供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也認為強調糖尿病對每個家庭成員的影響是很重要的,而不僅僅是那些患有糖尿病的人。我們希望這些鼓舞人心的家庭短片將有助於提高全球對糖尿病的認識。」

這項活動旨在效仿前幾年Ascensia支持世界糖尿病日活動的成功經驗。去年,Ascensia發佈了38幅在線數字藝術品,展示了家庭如何支持和鼓勵世界各地的糖尿病患者。該活動覆蓋全球700多萬人,內容以24種語言製作,在30個國家共享。查看去年的活動,請瀏覽www.ascensia.com/wdd2018/

欲幫助我們肯定家庭在糖尿病護理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表達您對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的支持,請瀏覽Ascensia Diabetes Care的 FacebookTwitter 和Instagram社交媒體渠道,並給我們活動中鼓舞人心的故事點贊、分享或評論。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28681/Ascensia_Diabetes_Care.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9389/Ascensia_Diabetes_Ca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