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任天堂 Wii 降價促銷!將推下一代產品?

科技
目前新世代電玩主機最先上市也是最便宜的 Wii ,美國地區 BestBuy 上週末以 $169 美元促銷。媒體認為,主要是 Xbox 360 及 PlaySation 3 的追趕競爭之下, Wii 的銷售出現疲乏,因此以降價刺激銷售量。 Wii 在剛上市時,以破行情的 $250 美元超低特價銷售,2009年降價至目前定價 $200 美元,當時執行長岩田聡曾經說不會再以降價刺激銷售量,但在上週末BestBuy特價之前,已經有多家媒體接獲密報指出 Wii 可能降價至 $150 美元。 Wii 雖然一開始以低價及動感的玩法,迅速吸引大量用戶,但在 Sony 與 Microsoft 相繼以 PS Move 及 Kinect 補強之後,銷售量紛紛趕上 Wii 。以美國地區今年二月來說, Xbox 360 的銷售量已經以 53.5 萬超越 Wii 的 45.4 萬部, Sony 也喜孜孜的宣布 PlayStation 3 總銷售量超過五千萬部。 在這種時刻,降價或推出後續機種一點也不奇怪,而且以往任天堂在新舊機種交接時刻,都會把主機降價到 $150 美元或更低。 根據國外多家媒體報導,任天堂流傳已久的新一代 Wii 可能即將在六月份的 E3 展中推出,並在明年開始銷售,媒體以 Wii 2 或 Wii HD 稱之。目前新一代的 Wii 規格尚未明確,一般認為將與 Wii 軟體相容,支援 Full-HD 畫質,並包含藍光光碟機。部分媒體指出,體感裝置可能與目前不同。 不過, Wii 一開始瘦弱的主機能力,導致上市以來便多次傳出次世代機種的消息,此次傳言雖然源自多方,但在任天堂把東西拿出來之前,誰也不敢肯定。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